柊玖

He's in a box with my heart
wb:柊玖柊玖
小电鳗:柊玖
🐟:柊玖

cos性转村哥莲姬的我们穿到了立海大

注意:


1,出的是性转村哥和莲姬!


2,穿越的COSER拥有角色的技能,除了性格更加女性化以外相当于同位体


3,cos时间线是女子网球U17,原著时间线是幸村生病之前,立海大训练以及日常为私设


4,原著立海大三连霸无死角


5,穿越后世界意识自动补齐bug


6,穿越地点是私设四校合宿地点,青学(9),冰帝(8),四天宝寺(8),立海大(8)【共33人】

(  )内为队员人数


7,像大众的cos穿一样,两人穿越后可以选择脑内沟通


★8,穿前有自己独立性格,穿后【   】内为COSER,性格同化


★9,私设众多!!脱离原著预警


以上


——————————


“哦呀,真是有意思呢,不同位面的同位体吗?”幸村精市摸着下巴笑


“……两分钟前我还是个唯物主义者”忍足侑士扶了扶下滑的平光镜


“puri,这是假发吗?”仁王走到【柳莲二】面前扯扯她的头发,【幸村】贴心的为他挪了挪位置


【柳】:精市……


“不是假发……是美瞳吗?”他又凑到【幸村】面前盯着她的眼睛,还没说话就被真田一把拧起来


“pupina~”仁王半月眼,只是想看看是不是cos而已,果然还是讨厌真田


【幸村】笑道“这边的雅治和弦一郎的感情也很好呢”


【柳】“仁王君会说‘谁跟他关系好’的几率是89.43%”

果不其然,狐狸炸毛了“谁和他关系好了!”

幸村精市走到【幸村】面前看看


“唔……虽然很奇怪,但是我能感觉这就是我自己呢”


柳也从队伍后面走过来,“是我和幸村的几率为……100%”


柳睁开了眼睛,对着姬发女子伸手


“你好,我是柳莲二,立海大国中三年级”


【柳】向他点点头,看向【幸村】

队伍里的人还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啊呀,看来你们是准备合宿呀,还是四校联合合宿呢,要不要我们做陪练啊”


【幸村】笑的风情万种,惹得一群少年面色赤红


(说的就是你,切原赤也)


【柳莲二】拉着柳莲二走到一边,嘴里默念“【幸村】想要实验新招式的概率是99.62%”

“【幸村】有除了灭五感之外的新招式了吗?”柳莲二睁开的眼睛一亮


“多的我不能告诉你,但是在全国大赛后u17会选拔国中生作为训练对象参加世界杯,我和【精市】都是参加了u17的”【柳莲二】在一边写写画画


“谢谢……【柳】”说实话,虽然‘柳’这个姓不只他一个,但是对着跟自己除了棱角更柔和更女性化以外其他地方几乎一模一样的女性念出自己的姓氏真的很怪


好在这个插曲很快就过去了,因为越前龙马向【幸村】发起了挑战


————


结果显然易见,越前小王子被神之女削了个6—0

孩子你还缺少社会的毒打


旁边的幸村精市也跃跃欲试,已经从柳那里得到面前的【幸村精市】是经过u17打磨的神之女这一消息


他也想试试“自己”的厉害,于是越前陷入更深一层的灭五感昏迷后,他接过越前交给手冢后上了场


对于另一个自己对自己实力的渴望,【幸村】当然是纵容的,也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她当然知道自己有多难缠,但是也知道自己的招式怎么破解


果不其然,幸村精市一上场就使用了灭五感,【幸村】的眼前一片黑暗


很棒,但还不够,【幸村】毫不犹豫的释放出精神力,强大的精神力包裹住身体,眼前逐渐恢复清明


“破了,太快了”真田喃喃


虽然有预料到【幸村】能破解幸村的招式,但是很多人都没想到有这么快


【幸村】舔舔唇,来吧,让我看看这个世界的我有多强


幸村精市虽然有些诧异,但是很快就把注意力放到球场上来,一记ACE发球,但【幸村】很快就站在了球的落脚处,一记回击,却带着战场上的肃静和悲壮


幸村却不敢大意,球拍接球,但是好像轻飘飘的没有实感,他心说遭了,如此,球落到了他的后方


【幸村】笑了笑


“这招叫落椿”①


“落椿,寓意是指壮烈牺牲的将士们”柳抱着笔记本向大家解释,而球场上的幸村精市好像陷进了什么深渊,双目无神


此时的幸村像是在烈士墓前缅怀先人,好似感应到了先人的情感,是战争后对如今和平的安慰,久久不能自拔


【幸村】“再不挣脱出来就要输了哦”又是一记ACE发球


已经到了赛末点


幸村沉浸在烈士换来的和平中


猛然想到什么,我还在比赛!


对啊,我在球场上,我不应该安于和平,我要做球场上的神,我要带领队伍获得全国三连霸!


他清醒过来,挥动球拍打中网球,与【幸村】的比分渐渐接近


“部长好棒!!”切原赤也跳起来,他虽然是单细胞生物二年级生,但是在球场外都受到了【幸村】精神力的影响,其他人多多少少都受到了影响有些迷糊,更别说直面对【幸村】 幸村精市了


比分迅速拉近,【幸村】有些欣慰的笑笑,用出了灭五感


幸村知道怎么样抵抗灭五感,提前运用精神力将自己包裹起来


虽然就短短停顿了一瞬间,但是这对【幸村】来说已经够了,最后一击结束比赛


比分7—5


幸村精市擦了擦汗,笑笑


“您很厉害,多谢赐教”


【幸村】出汗量也不少,女性本来就比男性的身体素质要差一点,说实话,对于【幸村】来说要是再多打一个小时,比分可能比这还要难看


【幸村】收了收球拍,对着球场边几率的姬发女生说“莲二,我们今天住哪儿”


“啊,我已经看了附近的名宿,等你过来做决定”【柳】打开手机拿到【幸村】面前


迹部景吾打了个响指“不用这么麻烦,本大爷的别墅还有地方住,跟我们走?”


【柳莲二】写写画画,看着【幸村】“我们本来就是出来练习的,身上费用不多,这也不失为一个方便”


【幸村】点点头“麻烦了”


————————————


想了很久,还是写了两个村的比赛,我也犹豫过让不让女体赢,但是想了想,一个才国三,一个已经u17结束了,就算男女身体素质有差异,那就安排一个相近的比分


①落椿:落椿在日本代指壮烈牺牲的烈士


     原著里斌没有落椿这个招式,前提也说了私设很多,在我看来幸村他在手术之后迎来了新生,在接受手术的时候也是抱着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去的,加上手术后的复健,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我真的看的很心疼在我心里,幸村就是神.


PS:我觉得这个进度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可能要用短篇变成中短篇了TAT


27开学


两周(应该?)一更


绝对不会坑,但我是个鸽子精,咕咕咕咕咕



【幸村精市】语擦人@幸村精市♀ 

女体,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不定时营业










评论(77)

热度(67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